圆圆响粗去丸

【重点】这篇文章可能对刚成为大学生的你有些用处

猫司令:

嗨,大家好,我是司令。


最近恰逢大学新生入学,很多人刚进大学会很迷茫,此前在lofter认识的同学会问一些生活学习上的问题。


1.不知道该不该参加社团,该不该进学生会。


2.不知道课程该选哪门,该不该入党。


3.不知道该不该考研。


4.对目前的学校失望不知道怎么处理。


5.不知道大学里的恋爱靠不靠谱。


6.不知道现在学什么,毕业之后更好找工作。


因为自己毕业有一段时间,工作里见过很多学术大手,职场里也见过很多处事哲学,所以想着,要不然就建一个大学生咨询群,以过来人的身份,告诉大家如何解决每件事情。


群里也会定期分享自己整理学习过的PPT,EXCEL,PR,等技巧课程,还有好书推荐。帮助大家弯道超车,大学里就能赢在起跑线上。


任何事情都可以在群里问,不方便问的也可以私信我。我会尽全力给出最客观的回答。


希望你们都享受着青春的同时,也能更精彩的生活。


我的微信是18516735211,无论你是大几的学生,想进群的同学,加我微信的时候备注大学生就可以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