圆圆响粗去丸

这条随意~!

半点泪痣.🌙:

想来想去  都想在今天生日前打完这些


祝自己生日快乐


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 ――――――








一  我心中忘不掉的 没有找 凭记忆排的(先后不分排名)


󾠮  @爱钱女士  《Luminous boy》(一)(已完结十请移步豆首页)


󾠯  @无限出逃  《无限出逃》


󾠰  @龟去来兮辞  《北城烟斋》


󾠱  @珏404  《时至今日,你依旧是我的光芒》


󾠲  @七屿的地下矿山  《坚果》


󾠳  @七屿的地下矿山  《虞美人盛开的山坡》


󾠴   @龟去来兮辞  《囚》


󾠵  @稚姩  《lemon hart》


还有一篇《奉天旧事》 我找不到了 如果有小可爱看到给我甩个链接叭











长篇强推―


󾠮  @三明治  《全民绯闻1-21》(已完结 剩下 移步老师首页)


🔴 《富贵闲人1-4》(未完结移步首页)


󾠯   @一零生  《猫的刺》(已完结 移步老师首页)


󾠰  @无限出逃  《Mercury Travel(一)》(已完结移步)


󾠱  @一颗富贵的Orange  《所有星星都落在你的身上(一)》(已完结移步首页)


🔴 《与君相恋100次》(已完结移步首页)


󾠲  @七屿的地下矿山  《绿洲(一)》(未完结 移步首页)


󾠳  @关山寒  《笼中丽色(一)》(未完结移步首页)


󾠴  @嫩瓜专用  《蜜糖舒芙蕾(一)》(未完结移步首页)


󾠵  @Homie是抹茶甜甜圈  《天灰》(已完结移步首页)


🔴 《两个爸爸(一)》(未完结移步首页)














ABO专区*


󾠮@橙子味的草莓棉花糖  《all 贾 I WANNA LOVE U》(未完结移步首页)


🔴 一个系列:
《凭爱意将你私有》


《can'stop


《1+1=LOVE》


《喂,老婆》


《陪在你身边》


🔴 《已婚人士》


《清纯狙击》


🔴 《隐婚》


后续《我可以》


番外《带球蹦迪》


󾠯 @无限出逃  《求而不得(一)》(已完结移步首页)
还有五篇番外去老师首页看叭 时间关系不放链接了


🔴 《奶爸联盟(一)》(未完移步)


󾠰  @半九  《你才不是我的MR.ALPHA(一)》(已完+番外移步)











🚗(纯车 不包括上面出现的文章)


󾠮  @黄瓜克克克🥒 《早安地铁》


番外 《晚安地铁》


🔴 《他不在家》


后续 《我回来了》


🔴 《我渴了》


🔴 《另类吃播》


后续 《那个主播》


🔴 《我的名字叫红》


🔴 《幻象lllusion》


🔴 《公社食堂🔞》


󾠯  @牢底坐穿  《带球》


🔴 《打老婆》


󾠰  @荆棘锁骨 《Lonely Hearts Club》


󾠱  @Dayaa  《先是爱你肉体》


🔴 《入戏


🔴 《欲望online》


🔴 《累》


󾠲  #616丞人礼#  #616丞人礼🚗汇总#


󾠳  @劣质浪漫  《OneMore Night》


🔴 《床尾和》


🔴 《干哥哥~》


🔴 《偏爱未成年》


󾠴  @蔡哼唧很有钱  《白色睡衣》


󾠵   @一只米袋  《军饷》


󾠶   @七屿的地下矿山  《渴望型》


󾠮󾠷  @龟去来兮辞  《Tabu Love 貓尾巴》


󾠮󾠮   @鱼淮袖  《没事搞猫🚗》


(还有好多没时间不汇了可以去我的喜欢里找)












不看不是人 系列


󾠮 @爱钱女士  《红色羁绊》


󾠯 @阿漠 《黎明前》


󾠰 @三明治  《似一部公路片》


󾠱 @荆棘锁骨 《扑热息痛》


󾠲 @龟去来兮辞  《亲亲我》(all 贾)


󾠳  @七屿的地下矿山  《监护人(上)》  《监护人(下)》


🔴 《D2基因》


🔴 预言家             


🔴 《淤青》


姊妹篇  《温柔与英勇》


󾠴  @无限出逃  《合卺》


🔴 《成全》


󾠵  @珏404   烟和打火机   [上]   [中]    [下]


󾠶  @半颗百香果  《你的范Sir今晚是A爆的男人》


󾠮󾠷   @梦游学妹  玩物丧志  [上]    [下]


🔴 《蓄谋已久》














剩下也是非常非常非常好看的


󾠮  @爱钱女士  爱在深山  [上]     [下]


󾠯  @梦游学妹  《虚位以待》


姊妹篇  《手摘星辰》


󾠰   @甜丞汽水  《王子与巨龙》


󾠱   @拨通月亮   《热空气》


󾠲   @嘉遇   《let me be your fire》


󾠳   @恋爱火箭  《裂昂》


󾠴   @暴力果酱  《尔卜尔筮》


󾠵   @甜丞汽水  《良人》


󾠶   @牛奶气泡水  《喜帖》


󾠮󾠷   @桃仙  《第七杯酒》


🔴 《inside》





联文: #五月联文# 《夜明》 (搜索tag就好)


#七月恋物志#   All  Pick  都好看  (同搜tag)


也放几篇我的爱吧


🔴  @缘耳  《致我爱你的时光》


🔴  @爱钱女士  《夏日末班车》


🔴  @七屿的地下矿山  《私奔》


🔴   @温养男孩  《卵时行乐》


(囚和时至今日在上面)




大家一定要把这个活动的所有文看完  真的很好看~!










最后推荐几位我觉得每一篇文都是神文的老师


@爱钱女士


@七屿的地下矿山


@橙子味的草莓棉花糖


@无限出逃


⭕  @梦游学妹


⭕  @三明治













*以上不分排名 都是个人观点  权贵圈每位老师都很好  好的文还有很多  这些只是我印象深刻的









其实呢  今天是我的生日  我本来想自己写篇文给自己的  奈何能力不够


就以这种方式给我做个纪念  九月之后就淡圈 投入自己的工作和学习


也不会再写文  会偶尔看和推


希望我以后新的生活要多一点幸运






打扰各位老师啦   ~!


如果还有神文请评论推给我~!











这条转载随意.

评论

热度(1836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